看到有好感的女生卻不知道怎麼主動出擊?「老套」英語把妹大全教教你

看到有好感的女生卻不知道怎麼主動出擊?「老套」英語把妹大全教教你
Photo Credit: mark sebastian @Flickr CC BY SA 2.0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女士們,如果想要逃,又該如何全身而退呢?

唸給你聽
powered by Cyberon

作者:Sunny Hsu

男生們,看到有好感的女生卻不知道怎麼主動出擊嗎?

女生們,男生在對你們油腔滑調時,你們能分辨哪樣的招數是高招還是爛招嗎?

看看以下的影片吧!包准你驚呼連連!(OS: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

cheesy pickup lines(老套的把妹詞)

cheesy 就是俗、老套的意思、pickup lines就是口語中把妹用詞的意思

小編幫各位整理了以下的字句,讓你可以一目了然!

1. Was that an earthquake or did you just rock my world?

剛剛有地震嗎?還是你搖滾了我的世界?

2. Sorry, do you have a Band-Aid? I just scraped my knee falling for you.

不好意思你有ok蹦嗎?我剛剛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時弄傷了我的膝蓋

3. Kiss me if I’m wrong, but dinosaurs still exist, right?

如果我說錯的話親我,恐龍還存在對吧?

4. Did you just fart?

你剛剛放屁了嗎?

Because you blew me away.

因為你剛剛驚豔到我了。

5. Come on .Give it back? 拜託,還給我!

What? 什麼東西啊?

My heart. 我的心。

6. Can I get your picture to prove to all my friends that angels really do exist?

我可以拍你然後用照片跟我朋友證明天使真的存在嗎?

7. Can I borrow your phone real quick?

我可以跟你借電話嗎?很快就好。

Hey , Mom. I think I just met the girl of my dreams.

嗨,媽!我想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女了。

Yeah. she’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對啊!他正站在我的前面。

8. Can I get directions?

我可以問你方向嗎?

Well, I need directions to your heart.

我需要直達你心的方向。

9. Are you a parking ticket?

你是一張停車券嗎?

Because you’ve gotten fine written all over you.

因為你全身被寫滿很棒。(fine也是罰單的意思,雙關)

10. If I had $0.05 for every time I saw someone as beautiful as you

如果我每看到一個像你一樣漂亮的人就可以得到0.05元,

I would have $0.05.

那我將會擁有0.05元。(沒人跟你一樣漂亮的意思)

11.  I have to say my love for you is like diarrhea.

我必須說,我對你的愛就像腹瀉一樣,

I just can’t hold it in.

我不能控制它。

12. What race are you, by the way?

對了,你是什麼種族的,

I would have thought you were Jamaican.

我以為你是亞買加人,

What would have made you think that?

什麼讓你那樣覺得?

Because you’re making me crazy.

因為你讓我瘋狂。

13. Do You know if there’s an airport nearby?

你知道這附近有機場嗎?

Yeah, or was that just my heart taking off

對啊,就像我的心起飛,

because you walked past

因為你走過我的身邊。

14. If you are words on a page, you’d be fine print.

如果你是一張紙上的一個字,你會被好好的列印。

15. Did you fall?

你跌倒了嗎?

Did it hurt?

你受傷了嗎?

When you’re fell from the sky.

當你從天空掉下來的時候。(代表女生是天使從天上來的)

Photo Credit: tamckile @Flickr CC BY 2.0

Photo Credit: tamckile @Flickr CC BY 2.0

如果女生想要逃,該如何全身而退呢?

1. Excuse me. I am not available now. I will chat with you when I am free.

對不起,我現在很忙,有時間再和你聊。

2. Sorry. I am chatting with my friend. I will chat with you when I am free.

抱歉,我的朋友在和我聊,有空了我再去找你。

3. I apologize about I am so low. You know my English is poor.

抱歉,我的速度比較慢,因為我的英語很差。

4. Will you excuse me for a while? It is about 5 minutes.

對不起,我要暫時離開一下,大約是5分鐘時間。

以上的招數大家有學起來嗎?

當你的女朋友問了一個棘手的問題,「在我之前你愛過幾個女生?」,要怎麼回答才是上上策呢?

小編在這裡也推薦一個有趣的影片:

看完之後是不是恨得牙癢癢,很想罵他髒話卻又被他感動了呢?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把妹/被把的經驗!

文章出處:【妙英文】零失敗搭訕方式 v.s 遇到搭訕想要逃  

責任編輯:羊正鈺
審稿編輯:翁世航

Photo Credit: mark sebastian @Flickr CC BY SA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