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確認
  • .

2019/03/26 | 李秉芳

上千名台政大學生拒看中天,無國界記者:台灣是中國「假新聞」主要目標

報告中提到許多海外的華語媒體被收購後,過去曾批評北京政府的都「轉向」,例如台灣的《中國時報》2008年被親中的「旺旺集團」收購後,徹底改變編輯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