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確認
  • .
2019/03/26 | 李秉芳
上千名台政大學生拒看中天,無國界記者:台灣是中國「假新聞」主要目標
報告中提到許多海外的華語媒體被收購後,過去曾批評北京政府的都「轉向」,例如台灣的《中國時報》2008年被親中的「旺旺集團」收購後,徹底改變編輯路線。
2015/07/30 | Shih Yuan
171億買債間接入主中嘉 遠傳:零持股,未違黨政軍條款
遠傳表示,現行有線廣播電視法規定,黨政軍皆不得投資有線電視,遠傳僅以債持有方式,與投資中嘉網路的MSPE Asia策略結盟,持股0股,因此並未觸及黨政軍條款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