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確認
  • .
2015/12/15 | 阿Ken
北市接管小巨蛋 東森求國賠1.9億敗訴
東森主張,北市府不循法律途徑解決小巨蛋委託經營管理契約爭議,竟強制接管小巨蛋,禁止東森員工進入辦公,還強佔小巨蛋內設備及財產,嚴重侵害東森的財產權,因此訴請國賠。
2015/12/11 | 阿Ken
拍板!東森電視股權出售 6億美元賣DMG執行長...但還需投審會、NCC通過
東森國際發言人鄭應娜表示,今日董事會同意處分東森電視股權案,與大股東凱雷集團以共同的交易條件出售公司所有持股21.32%,不過該案仍須通過投審會與NCC的通過。
2015/11/23 | 羊正鈺
「中資」傳出以近200億買下東森電視,買家出身解放軍...
「此事反映中資要控制台灣媒體不是太難的事,中資只要透過轉投資、只要有錢,就可買下台灣媒體,一旦交易案成立...」
2015/08/31 | 阿Ken
立委期間修法助掏空亞太固網?王令麟判無罪
王令麟在今年7月31日最終辯論時答辯,修改法條不是他一人說了算,修法是當時的社會共識,在立法院無異議通過,掏空案是發生在修法之後1年多,主張自己無罪。
2015/07/31 | TNL 編輯
2008年後台灣新聞自由度每況愈下,甚至退步20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自由之家」所公佈的「2015年全球新聞自由」報告中,台灣排名48名不但退步一名,評分更是倒退到近20年前。台灣的新聞自由依舊風雨飄渺。
2015/04/20 | Kenzo
媒體勞檢結果出爐 旺中、蘋果、自由違規最多
勞動檢查結果中主流媒體以香港蘋果日報台灣分公司、自由時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的中天電視以及工商財經數位違規情況最嚴重,都違反了高達8項的《勞基法》規定。
2015/01/26 | 羊正鈺
掏空亞太固網百億竟然「漏審」? 王令麟恐多吃5年牢飯
當時王令麟利用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時,透過職權修改《公司法》第248條,導致體質不好、甚至「紙上公司」都能私募。